来自キャラメル的晴ちゃん

建议盆友们先看置顶
关注前注意属性哦,方便你我他
主博掉落部分翻译(我还想吃更多的糖,粮摩多摩多)
其余掉落在子博(想看相关fo子博即可)
不是写手也不是画手的咸鱼一条
给每一位产粮的太太比心

 

SO翻译__论golf wear和想抱紧他的腰的关系性

※原文来自p站,作者庵+

※在文中你将会看见,过保护S桑以及男前O桑。还有看戏的风组三人。O视角。全文大部分为对话,外加O内心的吐槽。因为O的穿着而发现他的腰太细的弟弟们,从开始的关心身体状况到最后死抱着不放手...噫,S桑的痴汉属性还真是怎么遮都遮不住哦。(以及真实收录肯定还是不会这样的啦,切勿上升真人)

感觉不能接受这种风格的朋友还请自行避雷哦。

※文笔不好,见谅。

※请勿转载哦

————————————————————————

“呜哇!好细!!”

“真的好细!!”

 

“没有这种事啦”

 

 

这个周二,5个人正在做常规番组收录。

分给自己的是,所谓上班族大叔会穿的白衬衫加黑色马甲,以及白色休闲裤。这种golfwear从以前开始就是绝对定番的衣服。

顺带一提,nino穿的是那种以前的有钱人会穿的古典衣装,还戴着鸭舌帽,感觉变得好可爱!aiba酱和松润现代人会穿的那种休闲装,一个看上去特别清爽,另一个还是一如既往的时尚。翔君嘛...要说其实也是定番,以红色短袖衬衫为重点还真是很适合他呢。但是钉鞋又是怎么回事呢...。嘛,就定番服饰合适度来说,肯定还是都比不上我啦,嗯。

所以。

难道不是这样吗。

 

 

“不不不不。这腰还是有点细过头了吧...”

 

 

看来是我的身体...倒不如说,是腰的问题。

 

 

“智君你有好好吃饭吗?”

“我吃了啊”

“有在吃饭都还这么瘦吗!?leader好厉害!”

 

这个,和在健身房锻炼的翔君或者松润比起来大概还是要细一些....。

这不是很普通吗?

就跟平时一样啦,跟平时一样。

 

“真的吗?”

“嗯”

嘛,虽然有时候也不会吃饭。

啊,但是也不是故意不吃的。嗯,这是不可抗力。

 

哈!

 

 

“真的啦!我有吃!最近都有在家好好吃饭的!”

被翔君和松润狠狠地瞪了。

 

“leader,你说说你刚才在想什么?”

“你啊!”

“我吃了!我吃了的!昨天吃了青花鱼,在这之前我吃了咖喱!”

 

怎么回事啊...为什么会暴露啊?

 

“因为你脸上表现出来了啊”

“真的假的”

“真的真的!ahyahya!leader你要被说了哦”

“等下,我是在很认真地说这件事诶”

“对不起”×3

 

结果三个人都被瞪了。

“就是因为你们在旁边闹得这么大声,J才会生气的吧!”

“抱歉!抱歉啦——!!”

两人死命往远处跑。

你是我的伙伴吧,站在我这边啊...

 

“那个,智君。我之前就好几次想跟你说了哦?一日三餐不好好吃可不行,明白吗?”

“我知道”

“......”

 

诶?我真的知道这很重要哦!?

 

“真的啦!”

 

 

翔君竟然用怀疑的眼神看着我,心好痛.....流泪。

 

“但是这个啊,不太好吧?马甲...”

“嗯...”

“这个人本来就很瘦来着...”

“这次是不是有点被针对了啊...”

“黑色的马甲啊...”

 

然后,目不转睛地看着我开始谈论的4人。

这个真的,居心不是一般的...坏。

真是的,怎么回事啊!好麻烦...

 

“要是让aiba酱也穿马甲的话,至少没那么显眼...”

“这种没问题的吧。你到底在担心什么啊”

“要不去问问服装师可不可以换?”

“说的是呢...”

“不,不用了——怎么回事啊,翔君”

 

因为翔君过于用力地盯着我,所以我不假思索地问了他。

然后翔君的表情一下子变得非常悲伤。

 

“智君...这么瘦,感觉特别弱不禁风...”

“他才没这么柔弱呢!”

“啊—...leader,现在在拍电视剧呢...”

“那个习惯?或者说体质?就不能做点什么吗?我可是每次都很担心啊”

“这种事也要担心吗...”

 

只是自然而然就...这么瘦了。

 

“真的诶,就连女孩子们看了这完美的腰,估计也得被气到脸色发青...”

“uhya!nino!你不要去抓人家腰啊!”

“呜哇!抓住之后更觉得细了,你看这人!”

“我看看?”

“我也要——!”

“!啊哈哈哈哈!住手!!”

“!?呜哇!可怕!!”

“这什么腰!真的跟平常人不一样诶!!”

“快说,你到底把内脏藏哪儿了!赶紧给我还回来啊!”

“我没藏啦!”

“等!真的这么!?我也要确认!”

 

唔!哇!!!

 

“嗯!”

 

 

啪!

 

“好痛!智君~...”

“——翔君你别碰啊”

“诶?!为什么!!?”

 

就像,剃好了的后颈发被逆向抚摸一样的感觉。

那个,我最受不了了。

会浑身战栗,连鸡皮疙瘩都会起来...。

而且,这之后我会莫名觉得超级羞耻。

因为一点都不习惯这感觉,我目前还不能接受这个行为。

 

“智君这么说哦。好了,翔君一边去——”

“怎么可以...”

“没事吧?leader”

 

这抚摸的方式...。

翔君好像经常摸——吧?说起来...

 

“这不是完全不行吗,翔酱。Leader很敏感的,肯定感受到了吧!”

 

 

....

 

 

 

嗯?

 

 

“...啊”

“aibaka...”

 

Nino和松润都怔住了,翔酱一脸惊讶的一点一点地转过头。

 

“诶...是这样吗?”

等,你个笨蛋!别脸红啊!

摄像机都拍过来了好吧!

 

“不是!”

“那个...对不起哦?”

“我都说了不是了!!”

“那个...但是呢?嗯...对我来说智君的身体状况最重要了,我可是想好好了解一下的哦”

“为什么啊!别这样!”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这样不好吧!”

“以前也没变过好吧!!!”

“但是那个时候,我记得我跟你说了很多次‘要注意哦’!”

“我有注意啊!”

“你这不是完全没注意吗!你觉得那个时候你抱起来是个什么感觉啊!”

“我怎么可能知道我自己抱起来是什么感觉啊!!”

 

“好了,到此为止”

“翔桑,说话方式~”

 

“啊,抱歉”

“诶!?抱起来的感觉!?抱起来的感觉!!?”

“看嘛,就是因为有这种人在啊”

“别兴奋啊!”

“是之前拍照片的时候吧?”

“啊,那个,大家一起玩闹真的好开心!”

“拍照的时候被提要求说,请分成上面两个人,下面三个人,大家紧紧地抱在一起”

“这个不懂控制力道的笨蛋...”

“算了算了!不是跟以前一样开心吗!”

“很痛的啊!”

“——看见这个,翔桑打开了奇怪的开关...”

“是的!他说,比力道我可不会输!”

“根本不用分胜负”

“说是这么说。不是还有balance吗?”

“虽然是....”

 

我知道balance很重要。

但是,为什么那一瞬间却兴奋不起来呢。

翔君的开关到底是什么构造啊?

 

“然后,试着抱了一下,发现他的腰可是惊人的细”

“像这样!这个人真的没事吗!?不会这么想吗!?会这么想吧!?”

“才不会呢”

“也就那样”

“没说这事啊”

“所以说,这事是...”

“有的啊!你看上去就像个易碎品一样!过于害怕,我可都不敢用力抱你了!把我最幸福的瞬间还给我!!”

 

“最幸福是说...”

“你怎么搞的...”

“是那个吧,都说到这份上了,是有点被吸引了吧?”

“相叶君,居然直接用有点就总结了...你厉害”

 

3人都一脸我懂了的表情。

松润,没关系的。我也有点被吓到了。

翔君只是有时候太麻烦了。

大概,那啥,“还给我”什么的。

 

这东西谁知道啊!

 

“才不会断啊!你这么说,来抱我啊!!”

 

我抱住了翔君。

然后他凝固了。

 

还不都是你这么说了,我才来确认的。

 

 

“来啊,抱紧我啊!”

 

“不!虽然我很高兴!虽然我现在真的很高兴!诶,真的吗?没问题吗?真的没问题吗?”

“好了你闭嘴,来抱啊”

 

咳,前言撤回。

 

 

“怎么办!我不想成为杀人犯!”

 

“啊?”

 

真是的,除了翔君,大家可都异口同声了哦。

大家都会觉得,这家伙到底在说什么啊。

 

 

杀人犯是......

 

 

 

要是抱得太紧,我的腰断了的话...会死?

 

 

Bufu—!

 

“智,智君?”

这啥啊!为啥我会这样!!

这也过于有趣了吧!

看嘛,我后面nino和aiba酱都在笑,还是“hihi”地笑。

啊,松润被击沉了呢。

然后,翔君看着笑得停不下来的我,一开始有些惊讶,可是为什么你也开始笑了!我可是在生气哦。

这家伙为什么这么可爱啊!

 

“我好想打翔君的头啊”

“明明是庆应出来的精英,怎么会这样呢?”

我正感叹着

“难道他不是跟你相差无几的家伙吗?”

Nino在一旁拔高了声音说,虽然后来音量越来越小。

“我可不想这么被你说”

   我这么回答他之后

“等下!我可是很认真地在说哦!”

“我知道!我知道啦,来,要抱一下吗?”

“不,所以啊?我,很害怕——”

“觉得痛了我会说哦?我可是很想被翔君紧紧地抱住呢?”

“诶——.....——那...失礼了...”

“哦”

 

抱...

 

果然还是在害怕吗,翔君真的超级温柔的在抱我诶。

那个啊,虽然这样温柔的抱我也很喜欢啦,但是现在不一样。

不是说想紧紧地抱住我吗?

为了让翔君安心,我拍了拍他的手臂。好啦,怎么了樱井翔。

 

“再用力一点,我没事的啦”

 

我知道他在犹豫。

真的很不器用呢。

看着他不安的脸,我又一次拍了他的手臂。

大概是终于放弃了吧,下定决心一般用力地抱住了我。

 

 

啊,总觉得....

 

“hahahaha”

“等!怎么又!你在笑什么啊!”

“就是觉得很想笑嘛”

“怎么回事啦,真是的...你还好吧?”

“没事啊。对吧?没问题的吧?”

“嗯”

 

“啊——被治愈了”

翔君就这样抱着我,还把头放在我的颈窝里蹭。搞得我也开始左右摇晃。

 

这可真是很厉害啊。

肯定会觉得,都这年纪的男人了,到底在做什么啊?不瞒你说,这个可是很厉害的哦?就算不是翔君,也超有安心感的哦。

Nino还有aiba酱有时候也会来和我拥抱——啊,最近松润啊——也觉得被治愈了哦。总觉得,是和翔君的话,安心感可不是一般的强。太过安心,我说不定可以直接睡下去。

这可真好,我抬头对上翔君的视线,不是那种营业式的笑容,他有些害羞地在笑。

哦哦哦。这可是放送禁止的表情哦。帅哥形象大崩坏哦。啊,但是我一点都不讨厌这个表情呢。

 

 

“虽然很对不起,但是你们两个能不能别打情骂俏了”

 

啊,大家都在的啊。我都忘了。虽然有点依依不舍,但是都做到这个程度了,还是适可而止吧。我把缠在背上的胳膊扒下来。可是,眼前这男人,居然无视我的动作。

 

 

嗯嗯?

 

反而,贴得更紧了,还往我身上压。(#`O′)喂!

 

“好重好重好重好重!”

“翔桑!你住手啊,停下!”

“leader要被压倒了!”

“你在干什么啊!”

 

大家都急忙来帮忙,但是翔君根本不想分开。

 

“现在啊,在充电。我都说了我在充电...”

 

啊——....

 

 

“怎么好像这个人在自言自语说些什么!”

“可怕,真可怕!!”

“等!翔酱你正常一点!!”

 

 

嗯。算了。

 

我也好久都没这样了。

要是能满足翔酱的话,在时间允许范围内就让他抱吧。

因为好麻烦...。嗯。

 

然后,时机正好(?)的时候,传来了staff的声音。

总之先给大家回话吧。

 

“那,走咯”

 

“好。翔桑你也快走啊”

“那,我们先走了哦”

“快过来啊——”

 

 

“好啦,翔君。走了哦?”

“哈哈!嗯。谢谢智君”

“不谢”

“那我们走吧?”

“刚才你不就这么说了吗”

“是说了。啊,但是,有好好吃饭吗?”

“那你直接监视他得了!”

“啊哈哈哈哈哈!就是就是!挺合适的!”

“fufu。翔君也很合适哦?”

 

“虽然已经是大叔了” ×2

 

两人大笑着走出了乐屋。

 

 

“VS岚——!”×5

“我们才是最羞耻的吧?”

“是的”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