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キャラメル的晴ちゃん

建议盆友们先看置顶
关注前注意属性哦,方便你我他
主博掉落部分翻译(我还想吃更多的糖,粮摩多摩多)
其余掉落在子博(想看相关fo子博即可)
不是写手也不是画手的咸鱼一条
给每一位产粮的太太比心

 

MO翻译__婚约对象是男人1

※原文来自p站,作者重乃@マイピク执笔中(是的作者他改名字了)

※此为该系列第二篇。也是作者之前就已经更了的。但是目前这个作品仍然处于只有开头一部分的状态。

※文笔不好,见谅

※请勿转载!

————————————————————————

“我回来了~”

这里是东京都内某高级公寓。松本走过安全措施完备的玄关,回到了家。随意地换上居家休闲服,从冰箱拿出一罐冰啤。坐到沙发上的时候,支撑的部分发出了吱呀声。

“呼——”

长出一口气,望向天花板,回想起来最近真的好心累。各种各样的事情真的太多了。拿出手机,打开line,朋友和熟人的名字滚动着在眼前出现。然后他点开了某个人的头像。

屏幕上显示着“智”,头像是钓鱼工具。想起他有说过他喜欢钓鱼,松本打开了聊天界面。

 

“干杯!!”×4

清脆的声音之后,是四个人咕嘟咕嘟喝啤酒的声音。身体浸润在酒精里的那份感觉非常快乐,一大杯啤酒也大概没了一半。

“噗啊——!果然啤酒就是好啊~”

“嘛,偶尔这样四个人一起吃饭也很不错呢。啊,要点菜吗?”

“谢谢和也。吃什么好呢,大家想吃什么?”

“有贝类吗?我超喜欢的”

“我要炸鸡——!”

“好,好,你们等一下啊”

带有包间的居酒屋,这里是松本常来的店。

不管怎么说,高中的朋友开的这家店家常菜做得特别好,现在也是需要预约的人气餐厅了,相叶他们也经常来这家店吃饭。

“啊,nino。这次的电视剧我看了哦!真的好好看!”

“非常感谢,能从翔桑口中得到赞美之词我非常高兴”

“是那个吧?nino解开了天才魔术师那个事件的故事?”

“对对!那个手法真的好真实啊,我从第一集就开始期待后面的内容了!”

“诶——!我也录像了,那我也一定要一睹风采呢”

“润君你才是,决定出演电影了吧。恭喜你哦”

“就是!祝贺松润!!”

“祝贺!估计我也会去采访你哦”

“谢谢。嘿嘿,总觉得有点害羞呢”

四个人还兴奋地围着桌子在说着各自的近况,服务员就端着菜过来了。

“各位久等了”

“啊,说起来。松润,你那件事怎么样了?”

“那件事?”

“相亲!”

“gupu!”

根本没想到还会谈到那个话题,松润正喝着酒,就这么直接喷出来了。

“没事吧?”樱井立刻拿手帕帮他擦拭衣服上被弄脏的地方。

“你也太直接了吧!”二宫也开始吐槽相叶。

“因为我很在意嘛!到底是怎么样的人啊?”

“嘛,也不能说不在意啊...”

“嗯,听到雅纪的话我也吓了一跳”

“嘛...那个。总之我跟他先加了line,从朋友做起?这样的感觉,然后相互熟悉...”

“诶——!怎么回事!感觉你俩还不错啊!!”

“我还以为润君你一定会拒绝”

“意气相投?”

突然被一脸期待的视线看着。

“总觉得想起了学生时代”,松本把那天的事原封不动地说出来了。

“我一开始也是想要拒绝的,但是接触了一下发现是个特别好的人,而且笑起来的时候温柔又可爱...”

“啊~~这是恋爱了呢”

“啊!?这才不是恋爱吧!”

“松润!这表示你已经开始恋爱了!!我会为你加油的!!”

“我说了,是朋友!!我们是朋友啊!!”

“我说,那个人是个怎样的人啊??你有照片吗??”

“诶,我记得....看,就是这个人”

三个人凑近了松润的手机屏幕。

“诶!?这不是超可爱的嘛!”

“真的诶...好羡慕润君”

“sa......”

“好可爱啊,但是感觉是那种说了‘可爱’的话就会气鼓鼓地说‘我才不可爱!’的那种人诶”

“sato.....sa......”

“诶诶~~!这是什么反应,好可爱——!”

“软软的,被治愈了~是比你小的人吗?”

“satoshi....kun...sa、sato....”

“诶,我记得他比我大三岁”

“假的吧——!?”

“就算是二十多岁,也是可爱到不可思议的那种人”

“sa、sasa.....sasasatosasasasa...”

“嗯?你怎么了,翔桑?”

 

 

“智君——————!?!?”

“啊???”×3

 

这种惨叫肯定连店外的人都听到了吧。

 

 

“‘今天跟同事们一起去喝酒了,大家久违地聚在一起都很开心。下次请大野桑也一定要参加哦!’啊,是翔君!嘿~,原来松本桑和翔君也认识啊~。另外两个人也好帅啊,果然帅哥的朋友也是帅哥吗”

大野躺在床上,看着line的聊天界面露出微笑。一开始听母亲说“我的朋友很烦恼”,无法拒绝这份请求,于是最后去相亲了。在那里遇到的男人还是个艺人。虽然一开始也不知所措,但是聊着聊着就意气相投了,“交个朋友吧!”这么说着,交换联络方式也只是几天前的事情。

“啊,对了。松本桑出演的电视剧马上就要开始了吧”

虽然大野平时根本不看电视,但是听说松本出演的电视剧正在放送,而且还大受好评,于是也悄悄开始看了。去客厅打开电视,正好电视剧也开始了。

“哦哦,真的是松本桑诶,好厉害”

这是以单相思为主题的恋爱剧。

“哇!亲了!”

大野拿过抱枕遮住脸,正在他从后面露出一双眼睛悄悄盯着画面看的时候。

Pinpong!pinpong!

“诶,都这个时候了,谁啊?翔君??”

Pinpong!pinpong!!

“等,等一下!”

啪嗒啪嗒走到玄关,打开门的那一瞬间。

“智君——!!!!”

“呜哇啊啊啊!?”

樱井一下把大野抱住了。

“怎么了!?翔君??怎么了??”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嫁给别人啊,智君!!!”

“诶?”

 

“没事吧?冷静下来了吗?”

“嗯,这么张皇失措真的非常对不起...”

“哈哈,没事的”

大野让樱井进来,然后大野坐在了抱着抱枕坐在沙发上的樱井旁边。

“今天啊,跟松润他们去喝酒了”

“松ru...啊啊,松本桑的事吗”

“然后啊,就听说了松本最近相亲的事啊...他给我们看了照片就没了,之后”

“....之后?”

樱井突然转向大野,包在眼里的泪水啊,就开始一颗一颗往下掉。

“为什么你不跟我说啊...!”

 “呜哇啊啊啊!”

然后樱井使出吃奶的力气开始哭。看来醉得不轻,大野一手轻拍着他的背,另一只手抚摸着他的头。

“我本来上周就想跟你说的,那个时候翔君要担任节目生放的主持人啊,这么多事情堆在一起又很忙,所以我才...”

“(抽泣)我,我的话可以给你留出时间的...”

“翔君,你这样的话不就更辛苦了吗?你倒下了的话,很多人都会担心的哦”

“......(继续抽泣)”

“但是没有跟你说,真的很对不起”

“嗯。我才是...这么任性地跑来你家,对不起。”

“我不在意哦。比起这个,翔君你浑身都是酒臭味哦”

“啊~~,因为喝了很多...抱歉,能借下你家浴室吗?”

“哦,你随意~”

“谢谢...”

看着消失在浴室的樱井的背影,大野微笑起来。

“啊...”

回想起来的时候,电视上播放的已经是电视剧的结尾了。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